最近從朋友中得知碧兒泉櫃上可以幫人檢測保養狀況與推薦商品體驗,便和妹妹找時間與櫃長 圈圈 約好時間過去。

晚上7點準時到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這邊地理位置非常方便,坐火車到台南火車站,約走5-10分鐘就到囉~!

 

一到櫃點,圈圈便邀請我們坐下

  

先開始做簡單的問券調查並檢測油水狀況。 在這當中給予簡單建議、講解;讓我們可以平時保養狀況也順便瞭解自己想改善什麼問題、缺少哪個最重要的步驟,而且她不會隨便推銷、推薦,可依您的預算及需求,先建議您最重要的一瓶唷!

 

⬇️正在解說保養步驟  

⬇️使用乖乖乳   

⬇️測驗結果

 

我的測驗結果是算不錯的,但問題是我還是會有緊繃不適感。  

待結果及問券完,她便會推薦一套適合自己的,幫您做一次指法保養。      

⬇️敷臉    

⬇️上防曬霜    

⬇️這是圈圈推薦給我的系列,我的主要是偏保濕的。   

因我的斑點(懶得防曬,哈)及乾燥,讓我最為困擾,而且我有過敏體質,所以他先推薦我使用 修護奇蹟水

 

她有分兩種,白天是防護、美白,晚上修護、保濕。

在櫃上會有非常詳細的解說,也會耐心的教導正確使用觀念。

不過礙於預算問題,其實也可以早晚使用❤️,並給我幾片試用包,回家試用~。

  

目前我使用到現在約2週,就只有這一個改變,竟讓我改善乾燥緊繃感,我的保養步驟算是最完善的,但還是覺得很不舒服,甚至使用到保養油,沒想到在化妝水之後,每天兩頰敷上奇蹟水約5分鐘,就讓我可以不再使用保養油及乳霜這兩個,除了節省我的時間及荷包(誤,也讓我省思到其實我之前的保養是否有問題?是不是用到不對的商品?

總之,碧兒泉的奇蹟水,我真的很喜歡~且持續使用一段時間,也是感覺一樣保濕,皮膚也變得較緊實好摸喔!

有興趣的話,歡迎👏可先至櫃上找圈圈做體驗保養唷~!

(因一次服務一組客人,建議先打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lin0514 的頭像
    candylin0514

    დ台南 Candy 榆兒日誌♬

    candyli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