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之後,想到要「獨自」帶孩子出門旅行✈️就覺得太恐怖😱😱

萬一在路上大號、哭鬧、大叫、不聽話,怎麼辦...

相信很多媽媽都有這種感覺🤣🤣🤣

這次我和魚魚跟著共學的媽咪各自帶著寶貝一起出發🙋

每個人一開始都是膽戰心驚的

   

 

火車上,這次買的是沒有對號座位,剛好平日沒有人,就隨意坐,推車要擠進來,還是有點不太方便

另外一起同行的媽咪,需要哺乳,找蠻久的哺乳室,都沒有看見,後來是車長帶路去的,所以如果有需求的媽咪,可能要直接問會比較快🤣

坐了約快一小時車程(?)總算是到達高雄火車站🚉

一路上,我家魚還算自律(因為怕嬰兒車借給其他孩子哈哈)

在火車站搭捷運到中央公園後,往2號出口出去後,走一小段路,就到了我們今晚住宿的地方~

貝殼窩港都青年旅舍 - 高雄 Backpackers Inn, Kaohsiung


因為我們提早到(下午四點才能入房),所以決定先拍一下照片、寄放行李再去中央公園玩~❤️

  

       

其實大廳還蠻方便,可以在那邊自己安靜的工作、聊天、吃飯、玩遊戲,也是可以坐一整天XDDD

但因為帶小孩,多少還是怕吵鬧去影響到人,因此便沒有說停留很久。

在大廳的時候,還蠻多外國人,有些還挺親切的,會跟小孩打招呼,很友善😊

 大廳後面是廁所跟廚房及一起放食材的冰箱,可微波或煮飯

有時也可以跟外國人一起交流煮他們當地食物分享唷~(´▽`)  

     

在等待的時候,我們上樓參觀了一下他們的樓層配置及公設

每樓的走廊佈置都不太一樣,太令我想每層參觀啦!哈哈

實在很喜歡這種樸實的裝潢   

        

雖然可能一起合住的房間沒有很大,但以背包客來說,CP值,我覺得蠻高的,而且又很乾淨~每個人都很自律,並不會有吵鬧或是影響他人的狀況

自己一個人旅行也很適合,他有專門女生住宿的樓層

這次照片就是女性🚺樓層        

這是他們走廊掛的畫作,聽說是員工們各自作畫掛上 

   

一起共用的廁所🚾,維持得很乾淨

合住的話,實在很怕住到習慣很不好的房客,不過感覺這邊維持的很好,都會有工作人員巡視、打掃

    

共用的置物架        

但因為我們是住四人房型,所以有自己的廁所,並沒有在這層樓~

在電梯裡面,有說頂樓公設部分,可以使用,便上樓看看

但我家這隻魚,硬要佔住嬰兒車,實在累死我!!

坐到9樓電梯,我還要連人帶車抗上10樓!!!😠😠

我發現他們裡面販賣的方式,屬於誠實商店,自己投錢的,而且每個豬公還蠻滿的🤣🤣

看來大家都很誠實👍   

其實他這邊真的很方便,出去右轉就是新崛江!

超近的,而且價位不高,在市區裡面真的CP很高      

晚上洗澡還能洗衣服,實在蠻後悔那天沒有上來體驗,因為中央公園有噴水戲水區,少一套衣服...         

因為我家魚在等待電梯的時候,要把飲料給我,但我沒馬上接手,結果直接不小心往頭上淋濕(難道是太熱想降溫?)

所以我有點匆忙的想回房洗澡🛁,沒有拍很多照片😔😔

我們住的是親子房,還蠻可愛😊

而且他們有可以借用嬰兒床喔~非常的細心   

       

小女在洗完澡後,翻白眼🙄️

我很想說該翻白眼的人是我好嗎!

整個讓我一直扛嬰兒車還翻倒飲料= =

而且在房間還一直坐嬰兒車,是有多怕被搶啦!🤣🤣

   

 

小孩短暫的在房間玩開~

這位因女士還抽雪茄(其實是米餅🤣,我覺得很好笑就拍下來) 

   

在一陣兵荒馬亂之後,我們就出發🙋去中央公園囉~

因為是下午去,所以亮度並沒有很美,但其實裡面真的很寬廣

很適合約會的地方😘   

    

這棟不曉得是什麼大樓,覺得倒影很美,就拍下來          

裡面好多不怕人的動物...也很適合帶孩子來這邊近距離觀察

 這兩小無猜,看完就開始約會起來了!

未滿20歲,我家老爺可不准的喔!弟弟~😏😏

本來想進去玩水,可惜衣服帶不夠   

準備出發前往新崛江覓食

      

在新崛江裡面,看見不錯的店「童話無國界料理」

網路風評都很好,服務也不錯

雖然我們最後沒有點餐,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大家有點累,擔心小孩在裡面不受控制而影響他人  

其實這次來新崛江,有點小失望

不曉得是不是平日的關係,好像店家不太多,也沒以前熱鬧

總之我們隨意買了些食物,就去準備第二行程「唱歌!」

這個KTV也是旅社配置的哦!

一首歌10元~鄰居閒來無事 也能來唱一首啊!

還有舞台呢!好像歌手一樣,滿足您的虛榮心😂

   

酒吧

  

港都青年旅社 必備 誠實商店    

人超級親切!很NICE又會顧小孩的經理😉   

大人跟小人都唱的很盡興

回家洗澡🛁就早早休息囉~一夜好眠😴😴

   

早餐🥣是在門口的,旅社有附限定餐點,也可以加價換成別種

         

其實還蠻好吃😋會想再來第二份哈哈哈

媽媽會胖的無極限😋😋😋

整理行李後,這次連同行李一起衝!

今天目標是駁二跟夢時代 

  香蕉碼頭外,等坐輕軌

  

都不配合我拍照🤬🤬🤬

  

  

政策輕軌體驗,覺得還不錯~

還遇到一位老婆婆很友善,一路上就這麼聊天渡過到了夢時代

到了他們餐廳區的時候,餐點跟飲料比我想像中高一些

不過還蠻好吃😋

旅行的最後,就來到四樓的追風館玩

但因為時間有限,所以並沒有玩太多東西就回家了...

(每一區都要付費/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lin0514 的頭像
    candylin0514

    დ台南 Candy 榆兒日誌♬

    candyli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