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發達與對營養的重視,衍生出許多商品。

現在父母最重視的 就是孩子的相關資訊。

保健食品、防護用品,吃喝玩樂能用到的都比自己要用還重視。

今天要介紹的是 Qrious 奇瑞斯 的保健用品。

這次預定使用的是 紫錐菊花果飲(藍莓)、紫錐菊護齒膏及黃金礦泥花皂。

這三款也是他們主推的商品。

尤其是夏天,最容易有傳染疾病、細菌感染的狀況,日常生活中,給予孩子使用,加強身體的保健,以預防被感染⋯常常看見好多小朋友被傳染、生病,真的是又累又心疼😢;平常我就有在給小魚吃保健食品,所以我覺得有差。

  

我這次拿到的商品,剛好跟他們文宣是一樣的口味。

他們的商品大部分都有使用「紫錐菊」的成分。

紫錐菊在國外是屬於用來改善感冒及流感相關症狀,短時間幫助免疫力的提升,相關內容,可上網查詢。

⬇️ 紫錐菊花果飲(藍莓味),是專為兒童調配的,裡面添加了紫錐菊、八益菌、維他命C且無添加其他化學香料。  

⬇️裡面拆開包裝

   

我是用冷水沖泡,不用加太多水,喝起來有一點點益生菌的味道,藍莓味比較重,小孩也比較喜歡😘。

   

沖泡時,還是需要攪拌一下喔~

紫紅色的顏色,很漂亮😊    

小魚很喜歡喝

這款沒有很重的益生菌味道,所以很快就喝光!   

⬇️商品內附文宣

⬇️裡面有很詳細的說明三大成分的功能  

⬇️接下來介紹的是 寶貝清爽礦泥花皂    

⬇️背面成分,大多都是使用天然的成分製作,可安心給小孩使用。

⬇️裡面打開,肥皂正面有很可愛的嬰兒照片😂  

⬇️內附的中英文說明書    

⬇️一樣也有給說明  

⬇️打開的時候,就能聞到淡淡的香味,我這款是柑橘類的味道。  

⬇️小魚覺得很香,一直貼臉聞!超難拍的哈哈!  

⬇️最後介紹的是 兒童牙膏 

%E6%9C%AA%E5%91%BD%E5%90%8D

⬇️全系列商品都是有添加紫錐菊,這款還特別有益生菌,應該很少牙膏有。 

⬇️每款商品都會有專屬說明書  

⬇️因不含化學香料成分,所以我也不太擔心小魚吃掉。

現在牙膏都有做草莓、柑橘、葡萄等口味,所以小朋友真的會想吃掉,因此我再購買商品時,都會很注意,畢竟會吃入口的,真的要謹慎。  

⬇️擠出來的感覺,還滿細緻的  

⬇️我這款是黃金柚的口味,用起來有柑橘的香味   

總結來說,他們家的成分都很天然,而且成分也不複雜,都是幼童重點需要的。

保健食品的部份,我是比較有感,因為平時就有在給她吃,覺得比起其他小朋友,她的感冒頻率和被傳染的次數,相對比較偏低;而且我是屬於觀察型,就算輕微咳嗽,三天內都會好。

想購買或詢問,可以去粉絲頁或網站購買及詢問;他們在中北部有設櫃,也可以去諮詢。

⬇️Qrious 奇瑞斯兒童機能保健專家

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Qrious

購買網址:https://www.goholima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lin0514 的頭像
    candylin0514

    დ台南 Candy 榆兒日誌♬

    candylin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